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Load Management 結果共7筆

  • NBA/提防過度輪休!傳聯盟欲頒新令 明星球員「單場限休1人」

    聯盟中所謂的「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議題之一,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、灰狼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均認為輪休傷害了球員自身,也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期望落空,認為是不值得鼓吹、更不該視若無睹的警訊;如今有消息指出,聯盟有意祭出新規限制輪休情形,預計將於本週針對相關政策進行投票,待大致底定會再行說明。
    2023/09/12 14:15
  • 怎麼看負荷管理?賈霸笑認「真的有想過」:我能多打10年

    作為當今NBA聯盟中最受關注的議題,每個人對所謂的「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都有不同看法;包含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、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均認為輪休對球員的身體狀態造成負面影響,亦或是觀感不佳。而湖人名宿、在聯盟征戰過20個賽季的「天鉤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也在一次談話中提及了自己的看法。
    2023/05/24 21:28
  • 要為彼此而戰!雷槍吐心聲「不認同負荷管理」:喊不舒服很簡單

   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,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、球員要求也罷,近年來興起的「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;包含快艇喬治(Paul George)、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。而作為聯盟中「自律球員」的代表人物之一,名人堂球星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。
    2023/05/16 22:47
  • 討厭無冠免談心態!里拉德認「不喜歡現狀」:不知還能打多久

    堅定「一人一城」理想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再度提及球員追求總冠軍的心態,坦言總冠軍確實重要,但並非「無冠即免談」。在里拉德看來,如今受到這樣的風氣影響,讓整個聯盟已經越來越不在意例行賽、也直接性的導致「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的情況日益嚴重。
    2023/03/16 10:56
  • 反對輪休?負荷管理頻惹議 快艇喬治認了:讓球員更脆弱

    「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到底是好是壞?聯盟一直以來都有所謂的「球員輪休制度」,最初用意是為了保護球員免於帶傷上陣造成傷情加劇,但近幾年隨著趨勢轉變,甚至可能出現兩隊交鋒、球星全數輪休的詭異場面;而這樣的現狀也引起諸多反彈聲浪,兩派也各自有擁護立場及論述。
    2023/03/04 14:38
  • 看不慣常態輪休!老巴怒轟「不尊重球迷」:領高薪還不打球

    要說到NBA聯盟中最具話題性的焦點,想必「負載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會是榜上有名,如今球星輪休逐漸成為常態,無論是傷病休養、身體不適,亦或是個人因素等均是大有人在;但這樣的態勢也引起反對聲浪,部分老一輩的球星也大大抨擊這樣的情況,惡漢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就是對此感到難以理解的其中一人。
    2023/02/28 16:55
  • 例行賽縮減10場?柯瑞強調「輪休非自願」:太多人有誤解

    背靠背出戰即輪休?NBA聯盟近年除了裁判吹罰尺度頻頻惹議之外,討論度最高的話題想必就是所謂的「負載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,簡而言之就是「輪休」當家球星以降低受傷的可能,然而雖然可能對球隊的例行賽、季後賽戰績有長遠助益,但可想而知並不是球迷所樂見;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也曾在一次採訪中提及自身立場。
    2023/02/01 11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